一张乐谱

同人的世界里,所有的妄想都被允许,所有的痴心都有意义

火影动物城(5)(带卡篇正文完结)


本章出场:带汪卡喵 水门把拔大狐狸打个酱油
那个,本篇略刀注意,结尾是糖!是糖!是糖!重要的话说三遍!
————————————
带土和卡卡西再大一点的时候,木叶行政处给他们安排了一个老师,被称为金色闪光的水门,一只金色大狐狸。
一只虽然是狐狸但意外地很天然系的狐狸。
在水门的教导下他们的身手与武力值都在飞速增长着,也在日复一日的对练中培养出了绝佳的默契,到水门带他们出任务的时候几乎轻轻松松就能搞定,于是水门也渐渐开始放他们独自出任务。
只是没想到第一次出任务就遇到了麻烦,大概是猫狗组合声名在外,让别的城认为他们是威胁,于是派出大量佣兵队希望把木叶的新兴力量扼杀在摇篮里。

“呼……呼……呼……”带土和卡卡西各自守护一面,不让眼前这群鬣狗有可乘之机。
说实话,单独一只鬣狗无论是他们中的谁都能轻易收拾了,然而当鬣狗聚集成群,他们甚至敢从狮子口中夺食。
卡卡西知道不能这样下去了,论耐力与体力他们是拼不过这群鬣狗的,即使他可以爬到树上,带土却不行,如今之计只有誓死一拼,尽可能地多解决掉一些,等待老师的救援。
卡卡西用后腿轻轻碰了碰带土,带土立刻心领神会,下一秒,二者身上的气势陡然沉凝下来。带土绷紧肌肉,身体如蓄势待发的弓,体内流淌的狼的血脉第一次在他身上显现出来,与他相对而立的卡卡西也褪去平日懒散的外表,眼神锐利如刀。
再下一秒他们如离弦之箭一般冲了出去,以肉眼难见的速度各自杀死一只鬣狗,带土与卡卡西的战斗方式是不同的,卡卡西依仗着灵活的身手和锋利的爪子不断收割着性命,宛如无形的鬼魅,而带土仗着自己体型大且皮粗肉厚,几乎是用碾压式的打法,即使三四只鬣狗吊在他身上只要不碰到要害就不去管,一口咬死一只,看上去倒好像是鬣狗们送上去给他咬一样。
然而以伤换伤终究不是明智的打法,卡卡西注意到这边带土的窘况,虚晃一招骗过眼前的敌人然后飞速奔过去支援。
带土与卡卡西在一起作战的时候实力成倍地增加,带土用庞大的体型挡住试图偷袭卡卡西的鬣狗,却因为卡卡西的灵活与他们的默契而丝毫没有妨碍到他的行动,而卡卡西则为带土守护好四方,不断划开扑来的鬣狗的喉咙。
带土与卡卡西并肩作战之时,淋漓的鲜血从他们脚边流淌而过,仿佛来自地狱的死神,一时竟骇得鬣狗不敢再向前一步。
然而卡卡西始终觉得有哪里不对,并且不详的预感越来越强烈,但在鬣狗头领的命令下再次向他们袭来的鬣狗群让他无暇思考。
——直到他的耳朵捕捉到了风声
卡卡西抬头向上一看,只见一块巨石从天而降,他们所在的位置是一块断崖之下,石头绝不可能是临时搬上去的,也就是说他们早已落入陷阱中,而这群鬣狗即使牺牲性命也要把他们困死在这里——
意识到这一点的时候,他们的周围已经密密麻麻地堵满了鬣狗,他们用身体阻挡住了带土与卡卡西逃生的路线。
在这一刻,卡卡西居然很是平静,能和带土死在一起,倒也是件不错的事。然而自开战以来一直沉默着的带土此时突然说了一句:“卡卡西,我喜欢你。”
还没等卡卡西反应过来,后颈的皮毛突然被咬住,然后他就被一股大力甩了出去。
“!!!”卡卡西的瞳孔蓦然放大,一句话也说不出来,眼睁睁看着巨石砸在了带土身上,他眼中的世界犹如慢镜头回放一般,定格成一帧一帧的黑白画片,只有带土的血液是鲜红的,红得刺痛他的眼睛。
他整个人仿佛傻了一般呆在那里,好在剩下的鬣狗也四散奔逃,无暇顾及他。

为什么,为什么要救他呢。
父母是这样,带土也是这样。
救了他,然后丢下了他。

让卡卡西这样孑孑独活,对于他而言可能是比死还难受的事,但他怎么敢辜负他人用生命换来的生命啊,只是——
这世上不会再有第二个宇智波带土了。
但他世界里的一切将带着他的影子。

或者说旗木卡卡西已经死了。
活着的是带土救下的卡卡西——带土的卡卡西。

脑海中想着乱七八糟的事,身体已经先思想一步而行动,冲到带土面前,看到带土还有着微弱的呼吸,他心中燃起了一丝希望,用尽全身力气想要推开那块巨石,然而它纹丝不动。
他从未像此刻一般痛恨自己是一只不以力量见长的猫。
“卡……卡卡西……”听见带土微弱的声音,卡卡西连忙转向他。
“我之前说的话……你……你就当忘了吧……不对,你还是记一会儿,记个一两年就好,然后就把我彻底忘了,活得开心一点……不过你这种天才,可能本来也不会在意我吧……哈哈……”只是带土想临终逗趣一把的心思在卡卡西的泪水之下分崩离析。
他喜欢的猫,静静地看着他,静静地落泪,泪水滴到他快没有知觉的身体上,却烫的他难受。
带土怎么舍得让卡卡西难过。
那是他喜欢的天才卡卡西啊。
他不能再陪他了,只能希望他忘了他,希望有别人替他陪伴他。
卡卡西不再流泪,他静静地将额头贴住带土的额头。
不可能忘掉的。
与带土相关的一切正渐渐化为锁链从脚边爬升将要把他牢牢锁住,勒紧他疼痛的心脏,不给他留下一丝喘息的余地。
然而他心甘情愿,甚至以一种驯服的姿态任由锁链将他捆绑。
这是他应该背负的东西。
从此他将背负着它们——

“轰隆!”卡卡西和带土都被这声音吓得抬起头,只见一只红色的娇小狐狸以与她外表完全不符的怪力一把掀飞了石头,旁边站着的微喘的金色大狐狸稍微查看了一下,松了口气。
“还好,有一堆鬣狗垫着,没压的太厉害。”见卡卡西和带土都呆呆地看着他,叹了口气说道:“我先带带土走,卡卡西你自己跟上来,别担心,不会有事的。”
卡卡西听见锁链断裂的声音。

带土最终活了下来,虽然半边身子的骨头都断得差不多了,但是木叶有千手柱间,一只跟其他动物画风完全不一样的龙(与其说是动物不如说是魔法生物),从带土被安全送到村里那一刻就注定他不会有事了。
在带土结束手术后卡卡西一直陪在他旁边,用舌头一点一点为他梳理毛发。看着闭目而睡的带土,心中溢满了温暖的情绪。
上天对他足够厚待了,他想。

在一个阳光温暖的下午,带土睁开了眼睛,听见卡卡西温柔的声音:“带土,我们在一起吧。”
“太狡猾了卡卡西!”带土嘟囔着,“这种话应该让我来说嘛”
“好啊。”卡卡西笑眯眯地说。
带土稍稍清了清嗓子,有些紧张地说:“卡卡西,我们……我们结婚吧!”
说完他紧张地瞪大眼,丝毫没意识到刚刚自己口误了什么。
而卡卡西只是愣了一下,转而笑得温柔:“好啊。”

一如所有童话故事一般,他们幸福地生活在一起了。

——————————
带卡篇 完


啊啊啊有生之年第一篇完结短篇,为自己撒个花。
之后带卡篇还会有一些出场,但主要开始想写点别的CP,小伙伴们有什么想看的吗,没有的话我就自由放飞了_(:з)∠)_

评论(18)

热度(9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