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乐谱

同人的世界里,所有的妄想都被允许,所有的痴心都有意义

【吐槽】我的社长蛇精病

灵感来源于生活……
——————————
木叶吐槽君你好,这次的题目就叫“我的社长蛇精病”或者“你从未见过如此奇葩的面试”。
坐标木叶大学,颜值无关就不打分了。入学前我就听说木大有个很有能力的无名学生社团,虽然是学生自办但也相当于是半官方组织了,于是我就申请加入了。
之后一面二面都挺正常的,二面完后学长和我说还有个走形式的三面,让我别怂,说完还诡异地笑了一下?!
我当时完全摸不着头脑,但想着既然是走形式那应该挺轻松的吧,于是我就这么毫无准备地去了,现在我想打死那个时候天真的我……
刚到面试现场我就被吓尿了!那个教室四面拉着遮光窗帘,就中央一个水晶球状的灯具发着光,我差点以为我走进了女巫的占卜屋?!然后就听见一个很低沉男声说“坐吧”,我定睛一看,差点给吓跪了,那种中世纪欧洲贵族的长桌你们知道吗,刚刚说话的那个坐在上手,带着奇怪的橙色漩涡面具,两边坐着两排人,统统穿着死神那种兜帽袍,然后全都转过头来看我
我:……(我是不是掉进异次元地狱了)
总之我当时还是比较沉着地坐下来了,然后那个面具男又说话了,这次是对他旁边的人说的:“你确定他没问题吗?”
我心里又是咯噔一下,什什什么问题?这真的是学生组织不是什么黑道太子在校园?!我不会是上了什么贼船了吧?!
然后他问的那个人说(啊声音贼好听的):“你不是都看过他资料了吗,不会有问题的。”
面具男又说:“谨慎为妙,毕竟……出事了会很麻烦。”
我当时已经吓懵逼了,出事?出什么事?妈妈我要被处理掉了吗?我是谁我在哪我在做什么妈妈我好想再见你一次&%@*!~%#
面具男眼神深沉地看着我说:“那么,最后一个问题。”
我立马正襟危坐,心跳一百八十迈,我发誓这是我人生中最紧张的时候,比拉初恋的小手还紧张,浑身僵硬手心冒汗那种紧张还夹杂着一丝丝恐惧感。
“你是甜党吗?”面具男如是说。
……

??
???
黑人问号??????
你能想象我当时懵逼的心情吗?!我TM都做好英勇就义的准备了你问我这个?!
但天真的我当时还以为这是什么暗号,也没过脑子就哆哆嗦嗦地回答:“我我挺喜欢甜食的,虽然也喜欢吃咸的但是对甜食抱有很大的好感!”
哦!其实我是咸党来着,向盐分大神忏悔!我当时实在是太怂了,我不但应该说句mmp还要把咸党两个字写下来贴在我的蛇精病社长脑门上!
偏题了,继续讲,然后面具男继续很深沉的样子点头(我去你个大苹果),“你合格了,散会吧。”
接着那群黑袍人就一把把黑袍掀了丢在桌子上,四处拉开窗帘搬凳子,一边嘴里还在说,“啊终于面试完了憋死我了”“待会儿去食堂吃饭吧我想吃烤鱼”“喂喂社长别摆pose了你都给人家吓懵了”
exo?
说好的甜党呢?
说好的邪教组织paro呢?
画风突变有人突然把我从地狱丢出去了?
我当时整个脑子都反应不过来就坐在椅子上像个煞笔一样看着他们,然后副社长,啊我天使一样的副社长,就跑过来安慰我,还带我一起去吃了烤鱼(副社你丢掉那个棒槌嫁我嘛QAQ)。
后来我从副社长那边了解到,所谓“出事”就是甜党的社长在一次社团年会上全备了甜食被学校警告了……你该!:)
我也终于了解到为什么这个组织明明很厉害但是总是别人嘴里的不可说,而我们社长则晋升成“you know who”
讲道理啊,我们社长面具下那个颜值最起码打到八分,(副社长九分不能更少了),我就不懂为啥他一戴上面具就精分,放飞自我的开关吗?
关于我的社长的蛇精病事迹我简直能举出一大筐,比如有次组织会议他放我们鸽子,副社长解释说因为社长昨天夜观星象发现今天不宜出门然后就果真病倒了???对哦,不夜观星象您也不会冻成重感冒哦:)
再比如假面舞会的时候这厮戴着那个标志性面具穿着女高中生制服就去了……拜托你戴那个面具是怕别人认不出你是吗?!求求你不要再带偏我们社团的印象值了啊!学弟学妹们我们真的是正经社团啊QAQ!!!
其实,我们社长平时正经的时候就是一正常有志青年,每年获得优秀青年称号那种,性格处事等等也特别靠谱,就连明智的我也差一点就被迷惑了呢(河鳝的围笑),然后面具男嘛……你懂的。
这不重要!重要的是我觉得我最近好像中了他的毒!我竟然觉得这种深井冰画风还挺带感的?!妈妈救命我已经不是以前的我了!

热门评论:
1.赌一根黄瓜你那个社长姓宇智波:宇智波是有毒的一家——教导主任千手扉间
2.我没说过这句话——千手扉间
3.于是你也要对你的学弟学妹诡异一笑了吗:)
4.hhh看这个标题我就知道是you know who学长没跑了,以及天使副社嫁我!!!
5.……小子我告诉你下次年会还是甜食!

评论(8)

热度(15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