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乐谱

同人的世界里,所有的妄想都被允许,所有的痴心都有意义

宇智波行政文书(12)

四战结束了。
尽管这场战争开始地莫名其妙,结束地也莫名其妙,但不管怎么说,一场战争无伤亡地结束总是令人高兴的。虽然木叶多出了四位火影造成了各村实力不平衡,火影们又要清算村子里的黑暗部分,这村内村外的不得安生到底是以后的事了,如今的人们都沉浸在和平的喜悦之中。

“那么,我们就先走了。”花火微微点了点头。来送行的队伍简直壮观,历代火影,火影预备役,宇智波末裔,要不是碍于火影们的威慑力,想必其他村子的影们也是要来插一脚的。
时空门已经稳定下来,以后这里或许会成为小忍者的历练之地,花火也承诺会时不时过来帮把手交流经验——前提是火影们能正视村中的不足与错误之处。
就在依依惜别的感人戏码结束之后,花火突然笑得不怀好意,双子默契地扔出一只白绝。
“秽土转生!”
无论是被转生出的带土还是旁观的鼬还是送行的众人都一脸懵逼。
“准备好迎接新世界吧!”花火大笑着捏碎了传送晶体,在众人反应过来之前带着一群人传送离开了。
在无言相对了一会儿后,还是柱间发话了,“嘛,也没什么不好的,那是个好孩子吧?”
“他是的。”卡卡西说。

“啊,熟悉的木叶就连实验室的味道都不那么讨厌了。”花火深深地感慨。而双子早在到达的一瞬间就飞身去根部处理落下的事务了。
“实验室让你讨厌还真是对不起了,出门右拐谢谢。”彻也瞥了一眼她身后的两人,“你又带回了什么麻烦?”一个缺了一只眼的宇智波,一个拥有轮回眼的秽土转生体,一看便不是好相与之人。
“彻也我跟你说,你这样很容易注孤生的,你以为谁都有像扉间大人那样的好运气吗?”
跟着花火的两人一边习惯性地观察着周围的环境,一边无言地看着两人熟练地斗嘴,仿佛褪去了一层什么皮一样,这个眉眼间都是轻松写意的女子跟战场上日天日地的宇智波女杀神完全不一样。
而走在路上,他们再一次地体会到这种不同。
“花火殿下!”这是崇拜花火的小孩子们。
“大小姐日安。”这是宇智波的族人们。
“花火,回来啦。”这是村子里的长辈们。
花火熟练地与他们致意,不管是作为村中的精神领袖之一还是宇智波的公主殿下或是冉冉升起的木叶之星都无可挑剔。
还有就是,村里的每一个人,无一例外,他们的眼里都有光。那种光芒有很多名字,自信,希望,安宁,而它最平凡也是最本质的名字是——快乐。
宇智波的族人们走在街上,人们会同他们热情地打招呼,即使收不到同等的回应也只是了然地笑笑,因为当疯狂的迷妹们扑上去求合影时,他们会带着同样看似高傲不近人情的表情任她们摆弄合影。小孩子们肆无忌惮地嬉笑打闹,看见花火会停下来问个好,得到一个微笑之后再度回归游戏。身上带着根部暗部标识的忍者们会不时收到慰问,受宠若惊的新人被习以为常的老人教育一通,才带着羞涩的笑容道谢。
这一切……
“关于我对无限月读最大的无感之处,梦的构建仅仅建立于人们的想象之上,而现实,可以美好到你想都想不到的地步。”花火似乎料到他们在想什么,头也不回地说了一句,之后就再没有发声,留给他们足够的思考空间。一路上的人们对他们的异状视而不见,仿佛已经习惯了花火带着各种奇奇怪怪的人回来。

“阿雪不在?”花火看着空无一人的办公室皱起眉头,一个暗部飞身下来报告,“雪大人因身体不适今日休息。”
花火的眉头皱得更紧,直奔宇智波大宅而去,她到的时候,柱间和斑也在那里,神情轻松。斑听见脚步声抬了抬眼,眼神在她身后两人身上顿了一下就不感兴趣地收回眼神。
“花火来啦,别担心,小雪只是精神力外溢得更强了,我给她加强了阳封印。”
当初宇智波雪出生之后就一直体弱无比,甚至几度快要夭折,经过检查之后发现她的身体正常,但是精神力过于强大,且在无时不断地增长,让身体承受不了。在已经濒临崩溃的身体上什么也不能做,只能用汤药调养着,所以几个叱咤忍界的长辈们只能忧心忡忡地看着她每天吐血吐血,直到写轮眼开启,过剩的精神力仿佛找到泄洪之处一样,甚至取代了查克拉成为了写轮眼的主要能量供应,写轮眼一路的升级顺畅无比,在身体转好之后柱间教给了她专为她开发的阳封印以储存仍是过多的精神力,本来开了万花筒之后阳封印就很久没再启用过了,谁知花火走后不久精神力突然再次暴增,阳封印差点暴动,才有了现在的画面。
感觉没什么事了,柱间和斑也就离开了房间,对跟着的两人视若无睹。
——————切视角注意——————
我有气无力地朝她打了个招呼,然后揉了揉眼睛,“啊我的万花筒这是要瞎了吗,为什么带土是秽土转生而鼬是独眼的,你到底做了什么啊花火大人?”
“你得了吧。”花火叹了口气,“这些年精神力这么疯怎么身体强度就跟不上呢。”
“啊我觉得挺好的,我才不想修炼体术呢,做做地图炮文职人员甚合我心。”我死鱼眼望着她,“黑绝抓到了没,你不至于想让他们一直这个状态吧?”
花火把被捆成粽子不停扭动的黑绝丢到地上,顺便还有几只白绝。我深吸一口气,闭上眼睛再睁开,三片草叶的图案已停止旋转。
从生死之中诞生的万花筒“枯荣”,左眼为枯,可抽取生命力,右眼为荣,可赋予生命力。几年间的精神力疯长突破阳封印时,我都是靠枯荣获取生命力撑到柱间大人来的,也因此我脖子上挂的不是查克拉吊坠,而是用查克拉晶体串成的项链,这种晶体比之吊坠上可以救命的查克拉晶体要粗糙简易得多,只是单纯的木遁查克拉,消耗品,对于可以转换生命力的我来说却是再合适不过。
万花筒飞速旋转,白绝的生命力被抽干,只剩下一张皮,而带土秽土转生的皮肤上裂纹逐渐消失,这个过程中我的精神力极速消耗,第一次超过了我的自身恢复速度,然而我却感到一阵久违的轻松,仿佛是背负已久的重担被卸下。等到阳封印中积累的精神力也被用了不少后,带土已经彻底复活,并且装上了花火事先收起的轮回眼。
我长长地呼出一口气,然后掀开被子跳下床满血复活。
“你干嘛去?”花火问我。
“工作,给他们登记忍者编号,开眼库移植,还有你也来帮我,今天你们一个都别想跑。”我矜持地向她露出一个自认为非常和善的微笑,只是三人齐刷刷地后退了一步。
怎么,我比尾兽还可怕吗???
——————
这篇文……真的还有人在看吗😂请给我个回应

评论(16)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