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乐谱

同人的世界里,所有的妄想都被允许,所有的痴心都有意义

【论坛体】鸢和稻草人到底什么关系? (1)

同人写手土×手工大触卡 狗粮向论坛体
————————
1L迷茫的新粉
事先声明两个太太我都粉,但我先粉的鸢太太,之后从他的链接里点进去又粉了稻草人太太,然后,他们两个的互动看得我???

2L
沙发!

3L
噢耶,抢到了!

4L
啧,没沙发我就答下题吧,py关系,下一个。

5L
hhh楼上你?

6L
啧啧,py关系也分很多种的嘛,说不定他们是朋友关系呢(滑稽)

7L迷茫的新粉
p……py?真的假的?

8L
lz别在意,只是调侃而已啦,不过讲道理,这两人说是单纯的朋友打死我都不信(手动再见)

9L迷茫的新粉
这两人之间到底什么情况有人科普一下吗?

10L
大家来接龙吧,不过说是科普,简直就是撒狗粮史,一开始先出名的是鸢太太,稻草人那时还是一个普通的迷弟,每一篇文下都会留评那种,但稻草人的风格跟其他迷弟迷妹还不太一样,他属于那种安静的迷

11L
噗哈哈哈安静的迷,不过真的是哦,稻草人太太那时候完全不会用各种拟声词啊颜表情啊,就是很安静的表达喜欢,简直是一群疯狂的迷弟迷妹中的清流

12L
我觉得鸢也是因为这个才注意到他的吧,有次稻草人没留评鸢在后一篇里还特地@了一下他呢

13L
然后那次稻草人就又开心又歉意地解释说那天生病了,然后从此两人开始交流起来

14L
楼主发现没有?至今为止,稻草人是鸢唯!一!回复的读者!

15L有点懂的新粉
发现了发现了!

16L
虽然鸢太太解释过评论太多没法回,但是从那次开始但凡是稻草人的评论他!都!回!

17L
然而ls们都没讲到重点,lx你来!

18L
喂别随便甩锅啊!啧,转折点是鸢太太生日那天,送给稻草人一个生贺文。wtf?!?!你生日为啥送别人生贺?讲真生贺这词不是那么用的好吗?!

19L
23333不愧是神逻辑的鸢太太,我记得当时一大群粉丝对脸懵逼,差点没哭求太太给自己也送个生贺了

20L
然后鸢太太对此的解释是他当时还不了解生贺的意思,就想回馈下粉丝,我信你个大头鬼哦(手动再见)

21L
不管怎样有粮大家吃嘛hhh大家虽然都在吐槽但总体还是挺喜闻乐见的

22L
然后感觉稻草人太太就特别特别高兴,第一次看见他回复地语无伦次的,然后重点来了!lz有在听吗?

23L等故事的新人
有有有!快说啊!

24L
然后稻草人太太就问鸢太太能不能给他的文配个图,鸢太太当然同意啦,结果太太把图发出来的时候所有人都傻了,是油!画!啊!!!画的场景是鸢的文里神威和案山子结婚的场景,我的妈我当时看的都快过呼吸了好吗!简直想原地爆炸!用油画来表达朦胧梦幻的感觉简直不能太棒!

25L
然后鸢太太也特别激动,两人开始了互吹(bushi)

26L
不是什么呀不是 之后你会看到很多非常多更多的互吹日常(手动再见)

27L宛如吃到狗粮的新粉
感觉又入了一对CP!求后续!

28L
嗯,稻草人太太说油画不是他的专业,这次实在献丑了。嗯,油画专业的我想去死一死。

29L
ls别想不开啊hhhh毕竟稻草人太太献丑的那些……

30L
手工大触的谦虚orz

31L
诶正个楼,这件事的后续就是稻草人太太把油画寄给了鸢太太,于是鸢太太把油画裱起来挂自己床头了,稻草人太太也把这幅画的图片置顶了,对就是现在主页上那张

32L
而当时天真的我们还以为稻草人太太只是个画触……

33L
现在的我只想一把摁住当时的我——给巨巨跪了orz

34L
同志们!鸢太太又发新文了!你们猜这次稻草人太太会做什么!

评论(10)

热度(463)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