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乐谱

同人的世界里,所有的妄想都被允许,所有的痴心都有意义

【Batfamily】Daddy Jason(完)

10

逐渐适应家长生活的杰森一边做着早餐一边打电话。

“没事,停止你脑子里奇奇怪怪的想法。”

“说了没事就是没事,不会再像上次那样要你来救场的,现在你的小杰鸟才是老大。”

“知道了,你简直比我外祖母还唠叨。”

杰森嘟嘟囔囔地抱怨着,眼神里却是轻松的笑意,电话那头的人似乎有点累,说着说着打了个哈欠。

“乖乖滚回去躺着,以后记得别进奇怪的庇护所了……等我去看你。”

杰森挂断了电话,有些可惜地砸了下嘴,要不是他现在抽不开身,他应该立刻就去预订机票的。不过没关系,他们还有很长的时间。

培根煎蛋黑咖啡,小朋友的饮料换成热可可,杰森头也不回地用一根手指顶住提姆的额头。

“离我的咖啡远一点,德雷克,你想把自己毒死吗?”

已经整整五天没摄入咖啡因的提姆眼睛都泛着绿光,在被阻止靠近后深吸了一口气,几乎要泛出泪花。

咖啡!他的咖啡!他的杰森手冲极品吉力马扎罗咖啡!

“没得商量。”杰森得意地摇摇手指,从旁边拿过一个奶嘴堵住提姆的哀嚎。

突破了所有羞耻度已经没有什么可失去的迪克目前陷入了一种自暴自弃的平静,甚至有一点超然物外的样子,具体表现为他已经会在杰森给他换尿布时毫不在意地抬起屁股,这使得杰森对他产生了一种诡异的敬畏。

完蛋了,总觉得这个迪克进化了。

11

杰森从米袋子里舀了三杯大米放进电饭锅,他中午想吃咖喱饭,在摁下煮饭键的那一刻,他似乎听见了一声惨叫,是错觉吗?

与此同时,玩具陈列柜里的士兵人偶眼里闪过一道幽光,伴随着咔啦啦的响声,人偶的头旋转了一百八十度,然后又从另一个方向转回来,这诡异的场景足以吓哭任何一个小姑娘,但路过的布鲁茜只是歪了歪头,淡定地询问:“达米安?”

士兵敬礼致意,但是没有任何和她继续交流的意思,他将手中的西洋剑握住,纵身一跃帅气地跳下一米多高的柜子——

然后把自己cei了一地。

柜角边的一只手不甘地挣扎了一下,又因为尴尬而放弃挣扎。

布鲁茜忧愁地叹气,蹲下来把他一块一块拼回原位一边教训他,“我跟你说过多少次,达米安?做事之前要先评估风险和考虑后果。好了,你想去哪?”

被拼凑完的人偶屈辱地放下了他和他最后的骄傲,倔强的小手直直指向厨房。

布鲁茜把他放到厨房的料理台上便转头回到桌上喝可可去了,这一刻她竟有些感动,杰森不会逼她喝牛奶!

温热的香甜液体从喉咙流入身体,可可的香气飘散在四肢百骸,温热的感觉不断地往下……往下……直到从身下涌出……

布鲁茜面色僵硬地捂住胀痛的小腹,在椅子上固化成一座石膏像。

12

人偶逐渐接近了那个忙忙碌碌的男人,但旁边还有只碍事的猫,士兵狠狠向他瞪了一眼,做出驱赶的手势。

提姆抬了抬眼,没什么兴趣地跳下台子跑去沙发上团着了。士兵满意地点点头,无声无息地潜伏,高高跳起,举剑下劈!

闪着寒光的剑被两根手指夹住动弹不得,人偶则吊在剑上晃晃悠悠地挣扎,并试图用脚去踢他后脑勺。杰森捏住剑把人偶提到桌上,语气轻快地问候,“早上好小D,要吃一点润滑油吗……嘿别动我的米饭!”他及时制止了不知发什么神经想要一剑捅穿电饭煲的达米安,将他拎起来毫不怜惜地扔到学步车里的迪克身上,“管好你弟弟。”

迪克用柔嫩的手把仍在挣扎不休的小士兵抱在怀里,下巴搁在他头上,顿时压得他动弹不得。

傻孩子,就是因为你老做这种无用的挑衅才会在这里篇文里被各种压迫啊。

在灵魂升华的那些时刻堪破了第四面墙的迪克充满悲悯地想。

13

“杰森……”

听到布鲁茜颤抖的声音杰森心里一惊,立刻放下手里的事赶过去,但她好像突然意识到了什么,低下头支支吾吾地说,“不……没什么……”

但这只能让杰森更加不安。布鲁茜是一个小女孩,但她同样也是蝙蝠侠,到底是什么能让她露出这种为难而无措的表情?

“亲爱的,告诉我怎么了,你需要什么?”

“……%@#*”

“什么?”即使是以杰森的耳力也没听清布鲁茜嗫喏的话语。

“%@#*”

杰森:“……”还是听不清。

“到底怎么了?”

布鲁茜深吸一口气,像是恼羞成怒了,她拽着杰森的耳朵把他扯过来,凑到他耳边用气声恶狠狠地说:“生理用品!!!”

杰森的大脑没反应过来。

他懵逼了三秒钟,缓缓转头看到布鲁茜愤怒中夹杂着控诉眼神,终于理解了她话语中的意思,脸在一瞬间红得冒烟——

“Whaaaaaaaaaaaat?!?!”

成熟稳重布鲁茜成功被气哭了。

14

正当布鲁茜尴尬地并拢双腿等待救援时,一件更尴尬的事发生了。

捣蛋鬼先生发现了另一个世界的蝙蝠侠,因此决定终止这边的恶作剧。

阿福从天而降,眼前的场景几乎令老人家窒息,布鲁斯穿着一件兔耳外套,但他强健的身躯让那件可怜的外套看起来下一秒就要被撑爆,与此同时他脸色漆黑得能滴出水来,盯着自己的裆部不知道在想什么;迪克围着一个婴儿围嘴被卡在了学步车里,正奋力想要往外爬;提姆以一个诡异的姿势在沙发上弄伤了他的腰,此时正痛苦地呻.吟;达米安看起来是最正常的,但不知为什么他的脸色比所有人加起来还要难看。

阿尔弗雷德:“……”

谁来告诉可怜的老人家发生了什么?

15

而当布鲁斯左等右等都没见杰森回来时,他当机立断冲到蝙蝠洞(当然洗过了澡),并在蝙蝠车上发现了如下的纸条。


你们果然还是小一点可爱,别想要回黑历史,做梦去吧。有事下次再叫我。

——摸头举高高,你们的Daddy Jason


蝙蝠一把攥碎了纸条。

————————————

给捣蛋鬼透露坐标的杰森大魔王深藏功与名✓

这系列文藏了几个小彩蛋有兴趣的朋友可以找找看。好久没写得这么快乐了,虽然迫害蝙蝠家还有些意犹未尽(ni),但是哥谭市长久没有蝙蝠侠也是不行的。所以你还是滚回去夜巡吧老蝙蝠,布鲁茜小公主会永远留在我们心里的!

评论(34)

热度(2065)

  1. 共1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