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乐谱

同人的世界里,所有的妄想都被允许,所有的痴心都有意义

【Jason中心】Red Master(1)

*杰森没被蝙蝠侠捡到的AU

*潇洒肆意的大佬桶,成功解绑蝙蝠家

*我桶虽然gay里gay气但他真的是个直男(误)

*大量私货,cp自由心证

——————————

Summary:在蝙蝠侠与黑面具斗得如火如荼之时,一股势力横空出世,起初谁也没把它放在心上,直到这个年轻的帮派以摧枯拉朽之势横扫半个哥谭,在群雄割据的哥谭硬生生抢下一块大蛋糕。无数人为之胆寒的手段背后是一个年轻却狠辣的首领,他们都叫他——红头罩。


红罗宾被捆在柱子上,脖子上的电击项圈勒得他有点呼吸困难,但这只是小事,昨天他试图逃脱时这个看起来很像情.趣用品的玩意差点要了他的小命。红罗宾暗自调高了对绑架他的人的警惕。

对于一个势力滔天的家伙来说,从蝙蝠手下偷渡一只红鸟不是什么难事,甚至?两天过去了,那只眼盲的翼手目仍然在阿卡姆团团转以试图找出些线索。

房门被打开,红罗宾绷紧了肌肉,被光刺激到眯起的眼睛努力分辨着来人,那是一个穿着皮夹克的身影,高大健壮的躯体带来巨大的压迫感,以及——一个血红色的头盔。

他的步伐不紧不慢,宛如一只巡视领地的雄狮,脚步声一步步逼近,最后在红罗宾面前停了下来。

“抱歉来晚了。”男人用毫无歉意的语气说道,“你知道,像我们这种人总是忙于处理一个又一个麻烦。”

红罗宾在脑子里飞快地搜索哥谭出名的人物,却一无所获,这也不稀奇,每天都有无数的野心家在哥谭冒出头来,但不是每个人都能活到出人头地那天。

“藏头露尾的家伙,连脸都不敢露还敢在哥谭闯荡?”红罗宾挑起一个挑衅的笑容。

但对方显然不吃他这一套,通过头罩合成的电子音连一丝波动也无。

“噢,我倒是很想让你看看我英俊的脸,可惜在你放下那枚催眠弹之前我大概只能让你欣赏我英俊的头罩。”男人遗憾地说着,“另外,叫我红头罩。”

红罗宾无比自然地把催眠弹放回去,好像刚才那个准备暗算的人不是他一样。

还没等他开口,红头罩就扣住了他的手腕,他只能眼睁睁看着这个可恶的家伙拿走自己的万能腰带。

说真的他真的不是故意的吗?红罗宾难以置信地想,明明在抓他的时候保留了他的全套装备,却非得在他醒来以后再没收?尽管此时的红罗宾还不了解红头罩的恶劣秉性,却已经下意识地为他的恶趣味感到一阵气闷。

但红头罩并未就此停手,他把红罗宾的手套脱下来,露出他白净纤长的手指,他把黑色的披风一把扯掉,仿佛撕裂鸟儿的翅膀,他用淬毒的匕首贴着他的皮肤,绿莹莹的幽光如蛇类冰冷的眼睛,让红罗宾不由得屏住呼吸。

匕首顺着被抽出的制服下摆探进去,伴随着“嘶啦”一声,防弹的制服被轻易割裂,露出少年精瘦却稍显稚嫩的身躯。

“你想干什么?!”红罗宾的声线不由自主地紧绷起来,他竭力不让自己颤抖,但他做不到,他从没面对过这个,他不能确定在这种情况下自己还能不能冷静地思考逃脱的对策。

那个可恶的男人好像才意识到自己的行为有多引人误解似的停下手来,但他带着笑意的声音却显示了他并非对此一无所知,“放轻松,小鸟。把你脑子里的胡思乱想清空。既然你比蝙蝠先一步察觉到我的动作,就该意识到我的地盘上从没有孩子受到伤害。”红头罩像安抚炸毛的猫咪一样挠了挠红罗宾的下巴,“即使这小孩总喜欢夜里穿着奇装异服飞进别人家的院子啄食。”

“是你?”红罗宾先是松了一口气,继而一惊,“黑面具和企鹅人的斗争是你挑起的?”

半个月前,这两个黑帮大佬的势力起了摩擦,本是一件很正常的事,但却不知为何没有像往常一样很快平息下去,而是愈演愈烈,最后黑面具的二把手和企鹅人器重的财务主管都死在了这场纷争中。即使他们意识到了不对也为时已晚,下面的人打出了火气,上面的决策者也因生命受到威胁而惴惴不安,而哥谭近期最大的帮派斗争以蝙蝠侠的插手宣布告终,但企鹅人和黑面具损失的势力短时间内却回不来了。

在这之后小丑越狱,蝙蝠侠忙得焦头烂额,也没时间去深究,但红罗宾却开始暗地调查这件事的原委——直到被引进埋伏绑架到这里来。

他随即想到一件更可怕的事情,猛地抬头看向红头罩,厉声喝问:“小丑越狱是不是也是你干的?”

“你好凶,明明你才是我的犯人。”红头罩抱怨,一边把他身上已经变成碎片的制服扯下来,然后以懒洋洋的语气回答,“是又怎样,我不光放了他,我还让他不被蝙蝠侠找到,以至于那家伙恐怕现在还以为你的失踪是小丑干的好事。”

“不过别担心。”红头罩直视着红罗宾愤怒的眼睛,把一管针剂缓缓推进他的手臂,意味深长地说道,“他不会害人的。他再也不会害人了。”

冷冰冰的电子音回荡在房间里,本该营造出阴森恐怖的氛围,但联系到他所说的内容和针对的对象,红罗宾屏住呼吸,心跳得有一点快。

他杀了小丑?

那个恶贯满盈的愉悦犯死了?

哥谭的平民……甚至是蝙蝠侠再也不用受那家伙的折磨了?

这一刻红罗宾甚至顾不上自己的处境,升起了一丝不合时宜的感激之情。

“呃……你别想我夸赞你的杀人行为。”他生硬地说。

“不用谢。”红头罩回道,这坏心眼的家伙。

红罗宾低头思考着小丑死亡的后续影响以及该怎么和蝙蝠侠汇报……不,得先逃出去。他一抬头,却发现那红通通的头罩正饶有趣味地盯着他看,为什么他能从一个头罩上看出表情?真见鬼。

红头罩伸手割断了绑着他的特制尼龙绳,然后接住了无力倒下的少年,红罗宾这才惊觉自己浑身瘫软,连抬起手臂都困难。

“安分待着,三天后你就能走了,但在此期间我可不希望你出现在蝙蝠侠的视线里,明白吗?”

红头罩把一套衣服连同默不作声的红罗宾一起丢到房间角落的床上。

他转身刚想走,突然像想起了什么似的,低笑了一声。

头罩缓缓打开,红罗宾睁大了眼睛,隐藏在头罩之下的是一个英俊的青年,蓝色的眼睛桀骜凌厉,有着十足的侵略性。

此时他斜眼看来,嘴边勾起一个笑容。

“杰森·陶德,我的名字。”

评论(61)

热度(4175)

  1. 共58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